手机版
新浪微博
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声明
网站声明



  版权声明

  法讯参考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法讯参考和资料提供者所有。未经法讯参考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法讯参考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法讯参考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法讯参考”或带有法讯参考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法讯参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法讯参考”,否则,法讯参考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未标有“来源:法讯参考”或带有法讯参考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认可其内容的真实性。

  3、擅自使用法讯参考名义转载不规范来源的信息、版权不明的资讯,或盗用法讯参考名义发布信息,本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4、本网站如因系统维护或升级而需暂停服务时,将事先公告。若因线路及非本网站控制范围外的硬件故障或其它不可抗力而导致暂停服务,对于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与损失,本网站不负任何责任。

    5、鉴于本网发布稿件来源广泛、数量较多,如因作者联系方式不详或其它原因未能与著作权拥有者取得联系,著作权人发现本网转载了其拥有著作权的作品时,请主动与本网联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网将及时处理。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法讯参考所有。

  商标权声明

  未经法讯参考书面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上述商标,或将上述商标用作网站名称。


友情链接
关于法讯参考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法律顾问  |  全体成员


服务邮箱:fxckzx@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68156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京网文【2020】2423-383号 | 京ICP备1701848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202329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64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08632号

法 讯 参 考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17 by www.fxck.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