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浪微博
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法讯参考
关于法讯参考



      法讯参考新媒体是在党中央确定“依法治国”总体发展战略和落实习近平主席一系列论述的新时代、新环境下,多方精心打造的一家为社会各界提供法、商、媒整体解决方案的新型传媒平台。平台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以正能量新闻传播为导向,以法律服务为抓手,取得了快速发展。目前已经在全国建立了十四个办事处和一个法治教育基地。
  成立以来,法讯参考新媒体依托国内主要媒体,联合主要政法类院校,为企业家提供:法律咨询与服务、现代金融管理、危机公关、营销策划、健康管理等全周期服务。法讯参考组建了由国内顶尖法学泰斗、不同法学领域专家,共同组成的专家指导委员会。法讯参考以“开创律政法务机构”作为法务业务核心,发挥专家指导委员会、合作知名政法大学的人力资源优势,与国内主要知名律所达成深度合作,同时联合众多媒体,共同创造了全新的律、媒结合新模式,使法律服务更专业、更全面、更透明。
  法讯参考业务主要包含四个服务板块:
  其一,传媒板块立足传媒界高点,继续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并重原则。在传统媒体业务保持稳定增长的同时,法讯新媒体业务也快速发展。法讯在开通4个网站、十几个公众号的基础上,推出“大数据智能分析,全媒体精准投放”的社会化媒体营销平台——讯通宝平台。
  其二,法律服务板块继续以“普法与维权委员会”为平台,以专家指导委员会为窗口,在高铭暄、江平、应松年等老一辈法学家的持续关注下,邀请不同领域的法学专家,不断壮大法学研究队伍的同时,继续加深与国内知名政法类大学的科研合作,为共和国的法治进程提供理论研究支持。在法律服务实务领域,平台以“开创律政法务机构”为业务开展核心,充分发挥专家指导委员会、合作知名政法类大学的人力资源优势,与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达成深度合作,同时依托众多媒体资源,创立了全新的律、媒结合新模式,将媒体职能引入到法律服务全过程,让法律服务更全面、更透明、更阳光,从而推动阳光司法,促进司法公正。
  其三,法治文化地产板块。以在山东省威海市建成“法治文化小镇”为起始,目前法讯平台经过前期调研,初步与北京市石景山区、河南省洛阳市等地,分别达成建设“新媒体产业基地”、“非遗产业基地”意向。
  其四,慈善板块。法讯参考新媒体在取得稳步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初心不忘社会公益事业,在2018年即发起和成立了中暄慈善基金会,并以此为平台聚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不间断地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不仅与青海省偏远山区的4所中小学结成“1+1”帮扶对子,在2020年新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时,也积极发挥平台优势,广泛联系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抗疫”工作。法讯人坚信,在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法讯人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在继续做好企业平台的基础上,更加广泛的团结社会正能量,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
  成立五年以来,法讯人始终坚持与有共同理念者同行!法讯人坚持“生产温暖与力量、传播善与美”的价值观,信奉“用心就是智慧、全力以赴就是能力”的企业精神,为社会各界提供法律、商业、品牌战略咨询、媒体传播等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共和国法治事业的共行者,法讯人坚信法治中国的明天更美好!为实现这一理想,法讯人同心同德、披肝沥胆、砥砺前行!











友情链接
关于法讯参考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法律顾问  |  全体成员


服务邮箱:fxckzx@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68156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京网文【2020】2423-383号 | 京ICP备1701848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202329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64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08632号

法 讯 参 考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17 by www.fxck.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