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浪微博
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河南洛阳:数据时代的财务创新
——2020年度洛阳市财务服务行业年会侧记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中原文化网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0年1月11日下午,2020洛阳财务服务行业年会在洛阳市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为《数据时代的财务创新》,意在探讨财务服务行业未来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路径和方向。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分会会长刘强,河南省财务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常诚,洛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秘书长索亚星,市、区有关部门领导与会。郑州、开封、焦作、信阳、驻马店等兄弟地市的协会会长以及协会成员单位、客户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大会。洛阳财务服务行业协会作为全市最大的代账行业经营大本营,聚集了洛阳财务服务行业众多企业,2019年,全市财务服务行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多类全新的服务形态层出不穷,为行业发展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大会在激情的开场鼓中拉开序幕。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分会会长刘强,河南省财务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常诚,洛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秘书长索亚星先后致贺词。



      洛阳财务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邓亚楠讲话:邓会长代表洛阳财务服务行业协会向与会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强调新的一年里协会要坚持党建引领,支持好会员单位的自身发展;要加强教育培训,引导会员单位诚信自律,守法经营;希望成员单位搞好团结协作,相互支持配合。强调协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努力促进全市财务服务工作的更好发展。



      洛阳财务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于孝洋代表协会作工作报告:2019年,洛阳财务服务行业协会在邓亚楠会长的正确领导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围绕维护洛阳财务行业环境打造健康财务市场的工作目标,通过“共享 、共存 、共创、共同”四大工作理念,更新观念,创新发展,结合当下市场环境有效开展工作,为会员单位服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协会的影响力日益扩大。一是通过组织会员企业走访,有效发挥了协会的平台作用,共创了合作发展机遇,使会员企业得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而促进业绩提升和技术成长。二是通过开展全国同行间学习交流活动,促进了我市的行业技术进步。三是加强协会组织建设 继续扩大协会队伍。四是增加新媒体宣传,提升协会综合影响力。



      于孝洋强调:洛阳财务服务行业协会是由全市财务服务行业上百家企业发起、经洛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是行业自律性组织,是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希望全体会员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新的一年,协会将继续围绕维护洛阳财务行业环境打造健康财务的工作目标,重视发挥行业平台优势和党团服务优势,及时倾听会员呼声,把握行业最新动态;加强内部组织建设,努力提升业务及服务能力,要继续组织开展国内外同行间的学习考察活动,增进友好往来与合作;举办财务服务工作研讨交流会,重视会员单位联谊;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把会员最关切的事当成最重要的事,把行业最急需解决的事作为最紧迫的事,把能给会员企业带来好处的事作为最大的事,带领洛阳财务服务行业同仁在2020年求新求变,努力把洛阳财务服务行业工作推向新高度。


年会现场,宣布协会党支部、协会妇联、协税者志愿团成立。


      代账行业经营策略论坛环节,金蝶帐无忧高管江晓君、JCA创始人杨峰和行业大咖常诚、邓亚楠、王国清、孙兵杰、孟丽、刘长征、张坤分享了创新经验和方法。


      代账行业高峰论坛环节,北京迅诚国际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老总华帅东、河南杰盛会计师事务所老总刘瑞华、河南九顺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老总周水峰、洛阳汇融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老总郭晓梅、洛阳起子财税老总崔宇鹏等洛阳市一批优秀企业家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马宜武)


责任编辑:云鹏
关键字:洛阳,财务服务行业协会,
上一篇:青海5年内将投资2000亿元重点改善藏区交通
下一篇:顺丰试水团餐外卖,动了谁的奶酪?
视频推荐
中国行为法学会法治政府建设研讨会在京召开
党建引领新征程--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建工作纪实
中暄慈善基金联合广东土之源公司为石景山区防疫一线捐赠蔬菜37吨
【两会现场】李凤芹:加速推进首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友情链接
关于法讯参考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法律顾问  |  全体成员


服务邮箱:fxckzx@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68156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京网文【2020】2423-383号 | 京ICP备1701848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202329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64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08632号

法 讯 参 考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17 by www.fxck.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