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浪微博
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绿叶与淘宝、京东等共同荣膺践行消费者至上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18-12-12  来源:法讯参考

  12月11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主办的“2018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在京召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宜智,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剑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任兴洲,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胡国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局长杨红灿,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发展局局长黄国梁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宜智在讲话中指出,引领质量提升,改善消费环境,是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必然要求,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我们现阶段消费升级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现实需要,也是跨越“中等收入陷阱”、建设现代化强国的路径选择。

  秦宜智要求,引领质量提升,改善消费环境,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必须忠诚履职、勇于担责、奋发作为,也需要方方面面力量的参与,既要充分发挥社会共治特别是新闻舆论监督的作用,更离不开企业主体的担当和努力,希望生产经营者再接再厉,在引领质量提升和改善消费环境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发展局局长黄国梁谈到,消费和质量之间有着密切的关系,二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当前,中国已经进入了中高等收入国家的行列,消费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第一动力,无论是从理论还是实践来看,消费和质量之间都有着密切的关系。通过提升质量,可以丰富和提高人们的物质生活条件,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促进消费扩大升级;改善消费环境,则有助于更好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强化市场公平竞争,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倒逼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强化两者的结合,有利于实现需求引领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相互促进,带动经济转型升级,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此外,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作要求,大力弘扬中国消费者协会“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年主题,努力践行消费者至上理念,积极引导企业履行消费维权法定职责,自觉承担消费维权社会责任,为提振消费信心、改善消费环境、促进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做出积极贡献,活动现场还表彰了一批践行消费者至上的优质企业。

  绿叶科技集团凭借一直以来在产品质量方面的严格把控和在提升消费者服务方面的不懈追求,荣获“2018践行消费者至上示范企业”。此次一起获得表彰的还有淘宝、京东、百度、伊利、万达、恒大地产、一汽大众、建设银行、人寿保险、蚂蚁金服、小米等知名企业。

  为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绿叶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产品品质视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数年如一日的坚守严苛的高品质要求,以质量求发展,矢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满意的优质产品,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

  在绿叶化妆品产业园中,整座车间通过ISO9001认证及国际GMP认证,拥有10万级和万级洁净标准的生产车间。生产线采用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先进生产设备和国际领先的质量控制系统。同时,绿叶一直严格遵守、认真执行行业法规和企业规章,在公司内部全面实施6S管理,积极推行各项权威管理体系认证、ISO22716认证、GMPC欧盟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 OHSAS 18001等等。

  公司实施一整套完备的质量管理培训,为生产岗位上的每一名管理者和工人植入企业的质量基因,让所有生产参与者明白并树立质量责任感,好产品,不仅需要严格遵从质量标准,更需要用心生产。除了严格控制产品生产过程以外,绿叶对所有产品均采用严格的质量检测和品质监控系统,并且定期邀请第三方权威验厂制度,从源头确保产品品质。

责任编辑:新媒体
视频推荐
中国行为法学会法治政府建设研讨会在京召开
党建引领新征程--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建工作纪实
中暄慈善基金联合广东土之源公司为石景山区防疫一线捐赠蔬菜37吨
【两会现场】李凤芹:加速推进首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友情链接
关于法讯参考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法律顾问  |  全体成员


服务邮箱:fxckzx@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68156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京网文【2020】2423-383号 | 京ICP备1701848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202329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64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08632号

法 讯 参 考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17 by www.fxck.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